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每天回到家, 令我最輕鬆, 最開心的就是家裡的廚房. 無論工作有多累, 壓力有多大, 只要一回到我的小小天地---左髀廚房, 我就會精神起來, 零壓力!! 烹飪實在很有趣, 當中有很多變化, 很多種類. 實在很好玩呢....開了這個個人專頁, 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入廚的樂趣.

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

Beka 廚具發佈會 · 黃秋生 X Arnolfo Raimondi

《我和影帝有個約會》haha~



上星期六, 跟幾位敗婦出席了Beka 廚具品牌發佈會. 邀請了其代言人影帝‘黃秋生’先生與Ambrosia的行政總廚Arnolfo Raimodi 即席炮製出具意大利風味的聖誕火雞卷給我們品嚐! (好興奮呀……^o^)

最開心是可以跟影帝近距離接觸,而且Beka還贈送其品牌的鍋子給我們作禮物,Happy Cooking!

稍後我會試用Beka鍋子,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啦~~
 





可以一賭影帝的風采, 好榮幸!!!

秋生好高大呀...同埋好型佬呀....KAKA..
 




BEKA發佈會當天, 選在尖沙咀iSquare 28樓的Ambroisia Oyster Bar & Grill 餐廳舉行.
邀請各大傳媒及BLOGGER一齊參與
先看看當天的會場...


2013年BEKA廚具系列憑節能、環保、輕巧,完美鑄造健康煮食文化,
奪得最強人氣廚具品牌大獎。

BEKA有不同種類的鍋子...




香港及澳門總代理 浩鏗集團有限公司 行政總裁陳浩文先生以及BEKA廚具行政總裁Ms. Adelheid Deltour 聯同影帝黃秋生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此次活動。


BEKA代言人影帝黃秋生 X 行政總廚Arnolfo Raimondi




 秋生及總廚開始為大家即席合作炮製聖誔火雞卷






聖誔火雞卷成品


即時試食...
不難做啊...找次要在家試著做



最後還有抽獎活動

送給傳媒的朋友們啊...

讓傳媒朋友也可以試試BEKA的魔力

  

以上的相片, 均由公關公司拍攝的.


****************


BEKA更提供了幾款食譜送給各BLOGGER



發佈會還準備了小點給我們品嚐



賣相十分精緻外, 而且十分美味.



聖誔火雞卷

切開後, 很快巳經給在場人士吃光了...




我們跟美女公關小姐來乾一杯啊.....^^


這個聖誔檥頭蛋糕, 很美...

可是...我們顧著跟影帝合照, 

卻忘記了品嚐啊....嗚嗚嗚......(走寶了...)



十分開心的過了一個下午

再次謝謉公關邀請

我們各BLOGGER齊齊抱著BKEA鍋子回家去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